白鸠子_

负能友好型废话患者

ahahah第一篇文章。就是个瑞金糖嘞。

打死金他也没想到格瑞也会有生病的一天。以前一直都是别人照顾自己所以金这次照顾格瑞不是把水碰洒了就是把药喂错。

“金,别照顾我了……”

“唉不行,你看你现在连床都下不了要是出事了可怎么办,所以还是让我来吧!”

“嗯……”

格瑞点了点头就当是默许金了,其实他也表示被金[zhe]照[mo]顾很不自在,但最起码有个人关心自己就好。
“那我去厨房做饭啦~”
……
“歪,紫堂,格瑞生病了怎么办啊啊啊啊他脑袋好热啊啊啊啊所有药都给他吃过了就是不好啊啊啊啊——”

“别,别这样,生病不可能一天就好。格瑞发烧很正常,人体发烧是体内细胞工作的表现是为了消灭病毒所产生的反应。”所以金你想着让格瑞身体发热就好了。”

“身体发热啊……嗯好的紫堂。”

金看了看旁边的一大堆药有摇了摇头再把目光锁定在格瑞的身上,慢慢带着阴笑的飘了过来。

“金,你要干什么……”

“唉格瑞放心这次不是给你喂药啦~”

格瑞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而且金的目光盯的他感觉毛毛的很不舒服。

格瑞抬头看向金的湛蓝湖水一样的眼睛,对方的脸俯下,额头被金微凉的手抚着,唇瓣间传来湿润的触感,贴上了一个柔软的物体。

之后金得意洋洋的离开了。但过了一会儿金和紫堂通讯了。

“歪,紫堂,发烧这种东西事会传染的吗……”

评论

热度(10)